微微uncle

约定36

第三十六章 

姚逸鸣吃了点东西,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靠在方旭怀里睡着了。 

方旭搂着姚逸鸣陷入沉思。 

前世,方翰不久后就会和王家的独生女完婚,虽然是商业联姻,但婚后方翰也是从来都没有花边新闻,小夫妻两恩爱有加,第二年就给方家生了长孙。 

之后,方翰的外公家,久陷经营危机的吴氏也终于从困境中突围,方博海对方翰也是更为看重。 

但这一世,方翰在发现姚逸鸣不再喜欢他后,不仅跟王家悔婚,还偷偷跟着他们出国,三番五次骚扰姚逸鸣。 

方旭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,前一世,方翰是不是也跟这一世一样,其实是钟意姚逸鸣的,而且姚逸鸣承认过他喜欢方翰,那么自己婚后把姚逸鸣单独留在方家,简直就是把羊送进了虎口。 

不管前世姚逸鸣有没有和方翰在一起,一想到当时姚逸鸣要眼睁睁看着喜欢的人结婚生子,还心甘情愿得帮他顶罪,方旭就心如刀割。 

自己的重生,就像是蝴蝶效应,很多事情都已经改变了。 

方旭俯身亲姚逸鸣的额头,“逸鸣,我会保护好你。” 

姚逸鸣做了很长的梦,梦见方翰抱着他吻他,说不会委屈他,却转身和穿着婚纱的王氏千金步入了礼堂,姚逸鸣站在宾客席上木然得看着,有人给他递手帕才发现自己哭了,黑色的西服领子上一大片暗色的泪渍,他道谢后接过,狼狈得说自己太感动了,下意识得抬头寻找方旭,才想起方旭有事没有来。 

一个人在酒店的花园发呆,有人给他披了一件外套,抬头看到方翰,“你不去敬酒,来这里干什么?” 

方翰把姚逸鸣搂进怀里,“这么不开心?” 

姚逸鸣抬头,笑得比哭还难看,“你觉得我会开心吗?” 

“不要无理取闹。”方翰捏捏姚逸鸣委屈的脸颊,声音一如既往的冷漠:“我不会喜欢她的,我只喜欢你。” 

姚逸鸣猛得从梦中惊醒,呼吸急促得坐了起来,方旭连忙抱住他,担心得问:“怎么了?” 

看到方旭姚逸鸣终于松了一口气,“做了个噩梦。” 

方旭也松了一口气,扶着人重新躺下,一边检查输液的手一边安慰,“梦都是反的。” 

“嗯。”姚逸鸣握着方旭的手枕在脑袋下面,轻声说:“确实都是反的。” 

方旭看着姚逸鸣惨白的脸色,担心得问:“梦见什么了,吓成这样?” 

姚逸鸣整个人往被子里缩了缩,摇头:“太可怕了,不想说。” 

“那就不说。”方旭另一只手呼噜呼噜姚逸鸣脑袋上的呆毛,“不怕啊。” 

姚逸鸣抬头看方旭,“方旭,你会一直喜欢我吗?” 

方旭想也不想得点头,“当然。” 

姚逸鸣歪着脑袋,试探:“我以前很喜欢翰少,你不介意吗?” 

“说不介意当然是不可能的。”方旭用手指点了点姚逸鸣的额头,又轻轻得揉了揉,“但已经发生的事我也无能为力,我只遗憾没有早点认识你,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。” 

“是啊…”姚逸鸣突然流下眼泪,“为什么不是你先认识我呢?” 

“乖啊,不哭。”方旭温柔得吻去姚逸鸣眼角的泪,“是我迟到了,幸好还不算太迟。”


下一章剧透放答谢里了,么么哒💋

评论(1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