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微uncle

约定37

第三十七章

第二天,方博海的航班也到了,方旭切了水果倒了温水放在病床的餐桌上,“逸鸣,老爷子过来了,我去露个脸,马上回来。”

姚逸鸣拉住方旭的手,“我也去。”

方旭揉了揉姚逸鸣的手,“你是病人,待会老头子会过来看你的。”

姚逸鸣连忙掀开被子下床,“我又不是病得不能下床,还是我过去吧。”

方旭伸手摸了摸姚逸鸣的额头,确认体温正常,“行吧,不要逞强,不舒服了要马上跟我讲。”

扶着姚逸鸣慢吞吞走到方翰的病房,方博海已经到了,方旭搂着姚逸鸣站在病房门口,并不打算进去,“爸。”

方博海看到姚逸鸣身上的病号服,连忙起身走了过来,“逸鸣怎么了?”

“爸爸。”姚逸鸣恭敬得叫人,“我没事,只是感冒。”

方博海看姚逸鸣苍白的脸色,瞪了眼方旭,“怎么照顾人的?”

方旭心疼得把姚逸鸣搂进怀里,“你问大哥啊?”

方翰捂着腹部也走了过来,“爸,逸鸣送我来医院,他在医院呆了通宵冻感冒的,都怪我。”

方博海满眼慈爱得看着姚逸鸣,“不要在门口站着了,进来里面坐。”

吴雅把方翰扶到病床上,顺势坐在了床沿,方博海坐在沙发上,俩人位的沙发三个人坐有些挤,方旭大咧咧得让姚逸鸣坐在他腿上,方博海递了盒洗过的车厘子过来,“逸鸣,吃点水果。”

姚逸鸣害羞得耳朵尖尖都红了,讪讪得双手接过车厘子,“谢谢爸爸。”

方旭盯着姚逸鸣手上的车厘子,还用手指了指其中一颗,“我要吃这颗。”

姚逸鸣便拿了方旭指的那颗喂到他嘴边,“你是没有手吗?”

方旭用双手抱着搂着姚逸鸣,“手都没有空。”

方翰看得双眼冒火,吴雅连忙递了杯水给他,“喝点水。”

方博海把视线转回到大儿子身上,大儿子在年后单方面宣布取消和王家的婚约,把方博海气得够呛,“我和你王叔叔说过了,这次是你不懂事,等出院回国了先跟我去王家道歉。”

方翰喝了口水把杯子放在床头柜上,抬头直视方博海,“我不去。”

方博海起身甩了方翰一个耳光,声音在病房里异常响亮,“啪!”

“啊!”吴雅吓得大叫,本能得起身护住方翰。

方旭惊吓得愣了愣,下一秒便继续吃嘴里的车厘子,手按着姚逸鸣的脑袋把他护在自己怀里。

姚逸鸣眼睛被方旭糊住了,索性不看,摸了颗车厘子继续往方旭嘴边喂,方旭开心得又吃了一颗。

方翰拉开吴雅,“妈,我没事。”

吴雅回头看方翰嘴角的血迹,心都疼得揪了起来,连忙用纸巾给他擦。

方翰推开吴雅,下床跪在了方博海面前,眼神倔强坚毅:“爸…。”

方旭连忙搂着姚逸鸣站起来,还往外走了几步确保不会被误伤。

“啪!”方博海又打了方翰一巴掌,“去不去?”

方翰闭上眼睛,“不去。”

“啪啪啪!”方博海气疯了,连打了方翰好几个耳光,“给我个理由。”

方翰咬死了不说,脸被方博海打成了猪头,方旭还来不及幸灾乐祸,见吴雅欲言又止的样子,连忙走过来伸手拦住了方博海,“爸,大哥一定是有难言之隐,你就不要逼他了。”

方博海气得踹了方翰一脚,“难言之隐?我的老脸都被他丢光了。”

方翰被踹翻在地,吴雅急得去扶他,但方翰1米八几的体型吴雅一个1米六的中年妇女哪里扶得起来,眼见两人都快栽倒姚逸鸣眼疾手快得扶住方翰另一边的胳膊,“小心。”

方旭连忙转身去姚逸鸣那边扶方翰,几乎是架着把人丢到病床上,“哥,你好好休息,逸鸣还病着,我带他先回去了,爸,我们先走了哈。”

方博海叹了口气,“逸鸣啊,你好好休息。”

方翰躺在病床上,眼睛盯着姚逸鸣离去的方向,久久不能释怀。


下一章剧透放答谢里了,么么哒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