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微uncle

约定35

第三十五章

姚逸鸣下意识得往后退了一些,有些尴尬得看着方翰,“方旭很快就回来了,你还是快走吧。”

方翰笑了笑,“你慌什么?”

姚逸鸣痛得坐不住,整个人无力得往后靠,“看到你来见我,他会不开心。”

“怕他吃醋?”

“我不想他不开心。”

“逸鸣,我以为…你会一直爱我。”

“我原本也是这么认为的。”姚逸鸣脑海里全都是方旭的脸,生气的、开心的、温柔的、冷漠的,“但我…怎么舍得辜负他…”

方翰用手掰过姚逸鸣的脸,“逸鸣,那不是爱,只是你的错觉。”

“跟他在一起我每天都很开心。”姚逸鸣用手拿开方翰的手,疏离的说:“翰少,之前那么多年,承蒙你的照顾,我…很感激,以后…需要我的时候,我也会力所能及。”

“老二到底对你灌了什么迷魂汤?”方翰猛得掐住姚逸鸣的脖子,“我以前对你还不够好吗?”

方旭拎着打包盒打开门,看到方翰掐着姚逸鸣的脖子,连忙冲进去揪着方翰的衣服就打,方翰被打得措手不及倒在地上,方旭连忙抱着姚逸鸣查看,手背上的输液针错位鼓包,方旭也不知道该怎么弄,连忙按铃。

护士进来看到方翰捂着腹部倒在地上,浅色的病号服上染了血,应该是手术的刀口出血了,她想去扶方翰却被方旭拉过去看姚逸鸣的手,连忙给他拔了针。

护士叫了其他人来扶走了方翰,重新给姚逸鸣输液后也出去了,方旭心疼得把人搂在怀里,自责得说:“我不该离开你的。”

姚逸鸣握着方旭的手安抚,“我没事。”

方旭轻轻摸了摸姚逸鸣脖子上显现出来的淤青,“以后不要单独见他,如果他找你,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。”

“嗯…”姚逸鸣乖巧得点点头,扭头看着护士捡起来放在床头柜上的打包盒,“我饿了。”

方旭伸手拿过打包盒,打开用勺子小心翼翼得喂姚逸鸣。

方翰被送回病房,医生给他重新缝合了伤口,下了医嘱后离开,吴雅心疼得给方翰擦额头的冷汗,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

方翰挡开吴雅手里的帕子,“出去走走,摔了一跤。”

吴雅看着方翰脸颊的青紫,“不要骗妈妈。”

方翰扭过脸,“没骗你。”

“福伯说看到方旭和姚逸鸣了,你是不是去找他们了?”

“是逸鸣送我来医院的,在医院守了我通宵,累病了,我去看看他。”

“你是不是...”

“是。”

“唉…你这孩子…”吴雅坐在病床边,“他都和方旭结婚了,为什么你还不肯死心?”

“妈...一直阻拦我和逸鸣在一起的人是你…”

“喜欢谁不好?偏偏要喜欢一个男人…他能给你生孩子吗?你是方家的继承人,以后可是要继承方氏的。”

“我宁愿像老二这样。”

“胡闹!”

“妈...你收手吧,外公那边的窟窿我们填不上的。”

“不可能!”


下一章预告放答谢里了,么么哒~

评论(1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