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微uncle

约定34

第三十四章

方旭订好了机票想带姚逸鸣去下一个城市,但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姚逸鸣病了,感冒咳嗽还有热度,方旭大敢大意直接带人去了医院。

检查后医生建议住院,方旭想也不想就同意了,到了病房才想到和姚逸鸣确认:“方翰是在哪家医院?”

姚逸鸣喉咙痛不想说话,只是点了点头。

方旭查了这个城市的医院排名,放弃了转院的打算,“你乖乖配合治疗,病好了我带你去看极光。”

说着护士推着治疗车进来,托盘里放了两只吸满药水的注射器,她拿起其中一只,又取了消毒用的棉签。

姚逸鸣屁股还肿着,靠在方旭怀里闭眼装死。

方旭抱着人调整了姿势,轻轻得褪下了姚逸鸣的裤子,只露出靠上的注射部位,护士消毒后就进针了。

姚逸鸣痛得往方旭怀里躲,方旭抱着人眼睛看着护士推药,等拔针后接过棉签按着止血。

护士把用过的注射器丢进推车上的利器盒,顺手拿起了第二只注射器。

方旭抱着姚逸鸣换了一个方向,褪下了另一边的裤子。

“唔…”姚逸鸣闷哼一声,眉头紧皱,推药的胀痛简直抓狂,“痛。”

“马上就好了啊,乖。”方旭搂着姚逸鸣安慰,“只剩一点点了,坚持,马上就好了。”

终于推完药拔针,方旭按着棉签等不出血后给他穿好裤子放在病床上,护士麻利得给姚逸鸣扎上输液针后就出去了。

姚逸鸣侧躺着,眉头紧皱,方旭心疼得问:“打针的地方痛?”

姚逸鸣委委屈屈得说:“都痛。”

方旭连忙走到床的另一边,掀开被子小心翼翼得褪下裤子,只见屁股肿得胖嘟嘟的,青紫斑驳,每边最上面都有一个鲜红的针孔,看着都觉得疼,方旭轻轻得给他揉伤,“那天晚上在医院冻到了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你知道什么?”

“知道…你喜欢我。”

“还有呢?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方旭被哄得一点脾气都没有,“想吃什么,我去买。”

姚逸鸣浑身难受,一点食欲都没有,“不饿。”

“不饿也要吃东西,不然胃受不了。”

“那你随便买一些吧。”

“你乖乖的,我马上回来。”方旭给姚逸鸣掖了掖被子,出门后又特意交代了护士台,急匆匆得进了电梯。

姚逸鸣闭眼睡着,听到开门声眼睛都没睁开,疑惑得问:“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

方翰捂着手术刀口慢慢走到病床前,“是我。”

姚逸鸣猛得睁开眼睛,看到方翰后撑着床坐了起来,皱眉: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?”

“刚才福伯说看到方旭了,就问了护士台。”方翰坐到床沿,抬头看了看输液袋里剩余的液体,“那天谢谢你送我来医院,医生说你陪了我一整夜,辛苦你了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