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微uncle

约定32

第三十二章 

姚逸鸣刚上救护车,方旭的电话就打了过来,“逸鸣,你在哪里?” 

姚逸鸣看了看躺在担架上的方翰,硬着头皮说:“我在救护车上。” 

“救护车?”方旭紧张得握紧电话,“逸鸣你怎么了?受伤了吗?” 

“不是我。”姚逸鸣咬了咬嘴唇,“是翰少,医生说…可能是阑尾炎。” 

“方翰?”刚洗完热水澡的方旭像是被迎头泼了一盆冷水,“你怎么跟他在一起?” 

姚逸鸣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,“我送他去医院,很快就回来。” 

到了医院,方翰被推入急救室,姚逸鸣去缴费办手续,阑尾炎确诊后手术签字,等方翰从手术室出来就已经是早上了,安排了陪护后姚逸鸣连忙打车回酒店。 

打开房门,浓重的酒味扑面而来,往里走,看到方旭穿着睡衣合眼靠在沙发上,茶几上凌乱得摆着酒瓶和酒杯,地上躺着一台碎屏的手机,姚逸鸣捡起来放在茶几上。 

方旭听到动静睁开眼睛,“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 

看着方旭眼睛下方浓重的黑眼圈,姚逸鸣担心得问:“你一晚上都没有睡吗?” 

方旭抬头看着姚逸鸣,眼眶通红,“我在等你,你不回来我怎么睡?” 

姚逸鸣半跪在方旭腿边,脸靠在对方膝盖上,“我回来了,你去睡一会好吗?” 

方旭揉揉姚逸鸣的头发,“不想睡。” 

姚逸鸣起身抱住方旭,“都是我不好,等你睡醒了我们再谈好吗?我…随你处置。” 

方旭抱住姚逸鸣,“我哥怎么样?” 

“做了手术,已经没事了,过几天拆线就可以出院,我给他叫了陪护。” 

“你还要去医院看他吗?” 

“不去。” 

“你保证。” 

“我…”姚逸鸣有些为难,“看情况吧。” 

“哼…”方旭摸摸姚逸鸣苍白的脸颊,有些心疼:“为了他一夜没睡,值得吗?” 

“他是你哥,我也不能见死不救。” 

“那他怎么不找我?偏偏要找你?” 

“是谁发的酒店定位?” 

方旭叹了口气,“反正我生气了。” 

“知道了。”姚逸鸣把方旭从沙发上拉起来,“先去床上睡一会。” 

“你陪我。” 

“我洗个澡,马上好,你先睡。” 

“手机给我。”方旭朝姚逸鸣伸出手,拿了手机才放心得去了卧室。 

果不其然,姚逸鸣洗澡的时候,方翰的电话就打了进来,“逸鸣。” 

“是我。”方旭声音冷冽,“我昨天已经通知了家里,再过会你妈应该就落地了,我警告你,不准再来骚扰逸鸣。”


下一章剧透放答谢里了,么么哒💋

评论(1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