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微uncle

光139

  第139章 

  Kerr带着钱飞和王萍萍鬼鬼祟祟得挤在温言房间门口,你推我我推你,谁也不敢按门铃。 

  钱飞把耳朵贴在门缝上,轻声说:“一点声音都没有,他们还没起来吧。” 

  Kerr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,有些焦虑得说:“还要赶回B市录节目呢。” 

  王萍萍拿出手机,“要不要给钟信哥打个电话?” 

  Kerr和钱飞一起指着王萍萍,“你打。”

   “我…”王萍萍觉得手机有些烫手,“那…我给钟信哥发条消息吧。” 

  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震动了一下,温言拿起手机看,【钟信哥,醒了吗?我们在你门外。” ]

  温言从温迪脖子下小心翼翼得抽出手,温迪几乎是瞬间就睁开眼睛,人还没清醒,迷迷糊糊得说:“你去哪里?” 

  温言给他盖好被子,“我去开门。” 

  打开门,外面整整齐齐站了3只,温言问:“要出发了吗?” 

  Kerr往房间里偷瞄,“没这么着急,wendy起来了吗?”

   “还在睡。”温言侧身让出位置,“你们都先进来吧。” 

  卧室房间的门关着,kerr放下温迪的衣服鞋子,问:“他身体怎么样?” 

  “不太好,有点低烧,下午的活动还能取消吗?” 

  “现在不能取消了,这个点节目组临时也找不到人救场,对wendy业内的口碑会有影响。” 

  “我看行程是要从下午一直录到晚上,怕他身体吃不消。” 

  “到时候我跟现场导演说一下吧,尽量多照顾一些。”

   “吱呀。”卧室的门突然打开,温迪穿着睡衣,赤着脚站在门口,一脸的起床气:“你们好吵。” 

  温言连忙过去把他抱回到床上,柔声说:“起来了,差不多该出发了。” 

  温迪抱着温言的腰,脸埋在他胸口,“我还要睡。” 

  温言宠溺得揉揉他的头发,“困的话待会在车上睡。” 

  吃瓜三人组第一次看到他们老板撒娇的样子,集体托着自己的下巴转身往外走,“我们先去吃早饭了。” 

  温言让酒店把早饭送到房间,哄着温迪吃了一些,然后就换衣服出发了。 

  一行人坐电梯下楼,kerr见温迪靠在温言怀里,有眼色得说:“钟信,你把车钥匙给我,我去开车吧,你们在大厅等我。” 

  温言一手拎着行李袋,一手搂着温迪,“我叫了辆车,已经到了。” 

  “那我们的车呢?” 

  “会有人开回去的。” 

  钱飞好奇得问:“怎么突然换车?” 

  然后他们就在酒店大厅门口看到了一辆加长的劳斯莱斯,几人刚想绕开车走,车上下来的司机打开了后排的车门,另一人下车接过了温言手上的行李袋放进后备箱,又过来帮他们放行李箱。 

  王萍萍不敢置信:“钟信哥,这是你叫的车?” 

  “朋友开租车公司的,就找他借了辆宽敞一点的车,Wendy可以在路上睡会。”

  温言把商务车的车钥匙给其中一人,“跟着我们的车。” 

  保镖躬身双手接过车钥匙,恭敬得说:“是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