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微uncle

光83

  第八十三章 

  送走了医生,又去外面让人叫餐,司天辰回到卧室。 

  卓宇安静得睡在床上,就像以前那样睡在自己身边,司天辰甚至有些怀念在里面的日子,“小宇,如果当时我能跟着你一起出来就好了,我一定会保护好你。” 

  卓宇没有接他的话,问:“你杀过人,明明判了十几年,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?”

   “我当然是积极改造,拼了老命都要快点出来见你。”司天辰惋惜得说:“当时就不应该心软的,就应该让你在里面陪我,这样你也不会瞎。” 

  卓宇不想再试图跟一个疯子沟通,“我累了,想睡一会。” 

  司天辰笑着揉揉卓宇的脑袋,“你睡吧,我不吵你了。” 

  温言在发现卓宇被绑架的时候就从b市抽调了温家的安保,二十几人包机从b市出发,下午4点在a市落地。

   经过一整晚的调查,终于在第二天破晓的时候得到了确切的消息,有酒店的工作人员确定卓宇住在他们酒店顶楼的总统套房内。 

  温言急切得问:“他情况怎么样?” 

  提供线索的工作人员开心得收了钱,“好像受伤了,垃圾里有带血的纱布,不过套房里有医生。” 

  温言瞬间杀气四起,跳下指挥车,“所有人,集合。

  ” “叮!” 

  “叮!” 

  两部电梯门几乎同时打开,走出的全都是穿着黑色西装的保镖。 

  酒店的工作人员按了总套的门铃,“您好,客房服务。”

   “怎么这么慢?”司天辰的随从睡眼惺忪得开门,一开门就被控制住了,两名保镖开道后,温言走了进去。 

  打开主卧的门,房间里灯开得很暗,但能看到床上睡着一人,司天辰警觉得站起身,眯着眼睛打量进来的人,“你们干什么?来人!” 

  外面的5人已经全部被控制住,等了几秒没见人进来司天辰就明白了,“你找死。” 

  侧身错过司天辰的攻击,温言一拳打在对方脸上,司天辰被打倒在地,还没站起来就被两名保镖控制住了,温言不再多看他一眼,径直走到床边。 

  卓宇已经醒了,听到温言的脚步声,轻声问:“是温先生吗?” 

  温言轻轻得把他搂在怀里,“是我,不要怕。”

   卓宇双手抱住温言,身体有些颤抖,“温先生,我好怕...好怕你找不到我。” 

  温言亲了亲卓宇的额头,“无论你在哪里,我都会找到你。” 

  司天辰被反手按着跪在地上,余光看到保镖身上的家徽,颤抖得说:“你们是b市温家的...那温先生是…?” 

  保镖出声警告:“不该问的,不要问。” 

  一名保镖认出了司天辰,走到温言身边说:“少爷,他是司家的小儿子司天辰,早些年进去了最近刚放出来。” 

  温言脱了外套兜头盖在卓宇身上,不屑得看了眼被按在地上摩擦的司天辰,“就是那个杀人放火的疯子?” 

  “是。”保镖用手机调出司天辰的档案和照片给温言确认。

   “我没记过他的名字,小宇第一次跟我说的时候我都没想到是b市的司家。”温言看过司天辰的档案,把手机递给保镖,“交给警方吧,不用给司家面子。” 

  卓宇轻轻得拉了拉温言的衣服,“温先生,他没对我怎么样,你放了他吧。” 

  “小宇,他这种人,你不要心软。” 

  “他在里面救过我的命,不止一次。” 

  温言难得敏感得意识到这人居然是自己的情敌,打横抱起卓宇,“你们带他一起回b市吧,交给司老爷子处置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