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微uncle

光137

  第137章 

  温言连忙把自己的手拿开,“你是猪吗?” 

  温迪委屈得嘟嘟嘴,“你不要走,好不好?”

   温言坐在床沿,把温迪搂进怀里,“胃疼得厉害吗?”

   “嗯…”温迪靠在温言肩膀上,“特别疼。” 

  温言紧张的说:“怎么不早点告诉我?我马上送你去医院。” 

  温迪知道去医院是什么下场,连忙说:“我不去医院。” 

  温言知道他在怕什么,解释道:“打一针解痉,就不会那么疼了。” 

  温迪闷闷得说:“我宁愿疼着…” 

  温言心疼得看着温迪惨白的脸,“不要任性。” 

  温迪委屈,声音都染上了哭腔: “吃点药就好了,没严重到要去医院。”

  温言不舍得对温迪用强,只能搂着人,手隔着衣服放在他的胃部轻柔,“待会吃了药,如果没有好转,一定要去医院,好不好?” 

  温迪抱住温言,糯糯得说:“好。” 

  Kerr全程用跑的把胃药买回来,走进房间,只见温迪几乎整个人都被温言抱在怀里,压下内心的惊讶说:“药买到了。” 

  温言把温迪抱起来一些,柔声说:“吃药了。” 

  温迪睁开眼睛,看到Kerr又恹恹得闭上了眼睛。 

  Kerr倒了杯温水递给温言,又按照剂量取了药,为难得说:“这样能吃药吗?” 

  温言把药拿在手里,轻声问:“自己吃还是我喂你?” 

  温迪睁开眼睛,看到温言手心里的药,便就着他的手低头含住了所有的药,温言连忙把杯子放在他嘴边,温迪便就着温言的手喝了一口水,仰头把药都咽了下去。 “再喝一点。”

  温言托着杯子,哄着温迪喝了半杯温水。 

  温迪喝完水,又躺在了温言怀里,温言低头给他掖被子。 “对了。”

  kerr拿出一张房卡,“钟信,酒店有空房间了,就在我们这层楼下,你今天也辛苦一天了,快点去休息吧,wendy我们会照顾的。” 

  温言愣了愣,伸手接过,“谢谢。” 

  “不客气,是昨天委屈你了。”kerr得意得说:“今天早上我就跟酒店打好招呼了,有人退房不管什么房型都优先预留给你。” 

  温言平淡得道谢:“谢谢。” 

  Kerr看向自家BOSS邀功,没曾想收获了BOSS的终极眼刀,意识到什么后连忙夹着尾巴逃了。 

  温言揉揉温迪的头发安抚:“我等你睡着了再走。”

   温迪瘪嘴,“那半夜我又胃疼了怎么办?”

   “你给我打电话,我马上就过来。”温言看着温迪的眼神温柔又宠溺, 耐心得解释道:“被他们知道了我睡在你房里,不好。”

   “为什么?” 

  “你是公众人物,如果传出去,会对你有不好的影响。” 

  “你在意那些吗?” 

  “我在意你。” 

  温迪紧绷的嘴角终于放下来, “我不在意那些的。” 

  温言深情得看着温迪,“我不走了,我在这里陪你。” 

  Kerr和钱飞随时会进来查看温迪的状态,温言说的陪就意味着一整晚都只能这样坐着,温迪坐起身,“我想去看看你的房间。” 

  温言搂着他,“怎么想去看我的房间?” 

  温迪慌张得说:“这个房间的朝向不好,这个城市的夜景很漂亮,我想换个房间看看。” 

  这个位于顶楼的豪华套房是整个酒店位置最好的,温言反应再迟钝也明白了温迪心里的小算盘,柔声道:“好,我带你去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