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微uncle

光81

  第八十一章 

  安检后,温言和助理走进机场贵宾厅候机,看看时间卓宇应该已经到店里了,温言拿出手机给他打电话,但一直没人接,温言又给店里打电话,马上就接通了,“你好,请问卓宇在吗?” 

  前台看了看签到卡,“卓师傅还没来,奇怪,他今天也没请假呀,怎么还没到…” 

  “如果他来了让他给我回个电话,我叫温言。” 

  “好的。”

   “麻烦了。” 

  温言挂了电话又打卓宇的手机,可是一直都打不通。 

  看温言突然冲出休息室,助理连忙追上去,“言总,您去哪里啊?马上就要登机了。” 

  “改签到下一班,我有点事,待会回来。” 

  开车从机场回到市区,温言打店里电话确认卓宇还是没有到后直接去了卓宇家里,大门有被撬的痕迹,打开门,温言把几个房间都找遍了不见人影,手机放在床头柜上,拖鞋还在床边,温言确定卓宇一定是出事了,果断得拿出手机报警。 

  警察很快就到了,提取小区监控后查到卓宇被人带上了一辆白色面包车,但面包车被证实是套牌,沿着面包车的轨迹查找,最后在郊区的监控盲区找到了被遗弃的车辆,车上没有人。 

  最后警局定性为绑架,在查看过卓宇的档案后就没有下文了。 

  温言第一反应是许家,给许世泽打电话,“小宇被绑架了,是姑妈做的吗?” 

  “小宇被绑架了?”许世泽连忙压低声音,“一定不是我妈做的,我妈这几天身体不好,我一直陪着她。” 

  “多个心眼帮我盯着姑妈吧。” 

  “哥,小宇哥哥怎么就被绑架了?” 

  “他今天凌晨被人从家里带走了,现在还没有下落。” 

  “我马上过来。” 

  “你来了也是添乱,好好盯着你妈,这是你唯一能做的。” 

  “知道了,有小宇哥哥的消息一定要跟我说啊。” 

  酒店,顶层总统套房内。 

  司天辰走到床边,轻声唤道:“小宇,醒一醒,起来吃点东西。” 

  卓宇安静得睡着,司天辰坐在床边痴痴得看了一会,伸手去摸卓宇的脸才发现异样,触手滚烫,竟然发烧了。 

  早上的医生又被紧急叫了过来,检查后“砰砰砰”得准备针剂,司天辰紧张得问:“又要打针吗?不可以输液吗?” 

  医生有条不紊得用注射器吸液,“先打针,再输液,有些药只能肌注。” 

  满满两针筒的药水,司天辰掀开一截被子,脱下卓宇的睡裤露出注射部位,抬头对医生说:“你轻一点。” 

  医生公式化得消毒进针,长长的针头几乎全部没入皮肤,回抽没血后慢慢推药。 

  卓宇烧得迷迷糊糊的,感受到痛后不耐得申吟:“啊…痛…不要…” 

  司天辰心疼得按着他,“忍一忍,马上就好了。” 

  医生耐心得推完第一针,又拿起了第二只注射器,“换一边吧。” 

  司天辰帮卓宇穿好睡裤,拉下另一边,上午打破伤风留下的针眼还肿着,医生尽可能得远离那个针眼消毒落针,第二针很快就扎了进去。

   “啊…”卓宇痛得大叫,在不清醒的状态下哭着说:“温先生,我好疼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1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